我校组织参加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下午,根据省厅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院长、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专才学院和学校就业办的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在综合楼702会议室参加了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专才学院院长王宇川。

说明: 6055171419676c3f604d021ec8927d9

会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州软件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分别介绍本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进行了经验。

随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作出讲话,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指出会积极出台就业创业政策、不断开拓政策性岗位,切实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质量。强调要开展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充分发挥好国家24365平台和广东省就业创业智慧平台作用。要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营造良好就业创业氛围,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通晓各项促就业政策。同时要开展好“宏志助航”、“三支一扶”、双百工程等计划,重点做好包括困难学生帮扶在内的十二项工作。

 

说明: e710451eda85448afb842938769f749

 

会后,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对此次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接下来我校将组织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

编辑: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

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彭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