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7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朱志坚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朱灿焕、副校长王宇川、副校长马士杞、副校长李中庆、副校长何曙辉、董事长助理曾金平、各二级学院院长、学工办主任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志坚副校长首先对我校当前就业去向落实率进行通报。就业办彭林森副主任传达省教育厅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介绍目前就业率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19级学生就业率和20级“岗位实习”上岗率的考核建议展开讨论。

常务副校长朱志坚讲话

就业办---副主任彭林森讲话

专才学院校企合作办李亮副主任从几方面介绍20级学生“岗位实习”落实实习单位工作部署。一是20级学生“岗位实习”意向调查;二是招聘信息的宣传方式;三是学生离校上岗事项;四是宣讲会开展工作;五是企业资源整合;六是校园招聘会宣传工作。

专才学院---副主任李亮讲话

在会议讨论环节,针对当前疫情情况,几位校领导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实习就业工作发表相关意见。工作考核方案要明确职责分工,目标任务要清晰明了。20级的“岗位实习”安置问题需成立工作小组,将指导学生工作形成常态化;保证企业资源充足,创造条件举办线下招聘会。

副校长马士杞讲话

 

副校长李中庆讲话

董事长助理曾金平讲话

最后,朱志坚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要求尽快制定线下招聘会方案,同时针对疫情期间举办招聘会制定应急方案进行报备。朱灿焕书记也对本次会议提出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压实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全员动员促就业;四是注重方法,线上线下相结合;五是强化宣传引导。另外,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党委书记朱灿焕讲话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

编辑/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

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彭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