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3届学生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92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7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学生就业专题会议。会议由李中庆副校长主持,学校就业办李亮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d7889342317ac82128ab2c8165749.jpg

会上,就业办李亮副主任从三方面进行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一是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平台的使用重要性,及现阶段组织毕业生生源信息绑定和电子简历提交工作,要求完善度超过60%。二是对整个毕业班学生从今年9月到次年7月就业工作时间轴进行详细介绍,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工作中及时交流,实现尽早就业、充分就业。三是进一步明确毕业班学生管理职责及工作要求,各辅导员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对学生情况进行跟踪,同时要保留相关记录、做好统计及时上报。

就业办---副主任李亮进行工作部署

李中庆副校长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学校的教学质量评价、企业的雇主满意度调查等均与之息息相关。二要熟悉整个就业工作流程,提前进行阶段工作部署,不拖沓滞后影响工作进程。 三要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协同合作。 四要实时把控学生动态,信息收集要及时上报、准确清晰,确保每个辅导员心中有数、手中有账。

 

副校长李中庆总结并提出工作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会议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向,为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就业育人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

编辑/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

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