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8

 

2023427日上午,我校与广州德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公司总经理潘惟、我校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然东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亮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共建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常务副校长朱志坚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产教融合工作,表示学校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构建校企产教命运共同体。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不断延伸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校企共同培养双师型教师,为学生学中做、做中学提供充足条件,实现企业与学校合作共赢的局面。

 

说明: 1e276f7f3f4731b8e2be145e47dbf94

交流现场

 

德爱集团,是一家提供互联网服务的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在广东省有 9家子公司,在广西省有2家子公司,在湖南省有 2 家子公司。公司具备集策划、设计、前端优化、研发、测试、系统运维、网站推广、运营、团队外包及互联网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成熟业务体;主要提供高品质网站建设方案,移动端应用开发方案,微应用、微城、微官网、微互动营销解决方案,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 PHP 网站开发、Java 开发、网页设计、UI 设计、淘宝美工人才培养服务,人才外包服务,高端 IT 人才猎头服务。


 说明: f4ad8820266d4ea6a0efbc040e8fade

签约仪式

 

常务副校长朱志坚表示我校是以工科类为主的高职院校,一直坚持深化产教融合,倡导实施以岗设课,以岗开班。学校的主要任务是把学生培养成与企业相匹配的人才,但目前我校教师项目实战经验不足,希望能借助企业丰富的项目研发运营能力,帮助我校教师成长,让我们的教师参与到企业的项目当中,共同带领学生从小项目积累经验,把我们的教师培养成双师型教师,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更具竞争力的技能型人才,从而打造出一个良性的就业环境。


说明: 0adddd5a4548fe727c458043a213636

揭牌留影

 

图片/校企办 陈文钧

文稿/校企办 朱海燕

审核/校企办 李亮

终审/校长办公室 朱志坚

编辑/就业办 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