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广州市达达眼科诊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9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5.8\达达眼科\8ac7cb3ef09b3b604467a2b1aa38684.jpg

为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23年5月8日,由我校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带队,董事长助理曾金平、健康学院院长王充、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然东、李亮一行5人前往广州市达达眼科诊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广州市达达眼科诊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利携领导班子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在创业项目入驻、产教融合、校园公益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5.8\达达眼科\4186749449e57d0ceda46a29dba7f1f.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5.8\达达眼科\b7d497c3a3f272be946289e5df98298.jpg

 

通过本次交流走访,学校与企业建立互访机制,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供需对接,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

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李亮

编辑/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