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5


 

2023614日,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和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综合楼703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副校长马士杞、董事长助理曾金平、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总裁马海云、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总助周佳玉、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副总监赵晓倩以及校企就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学校与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董事长助理曾金平介绍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方代表和学校代表,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随后,副校长马士杞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校企合作是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目前的合作态势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校今后会以社会发展的需求为方向,进一步促进学校和企业紧密结合,从而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副校长马士杞发言

 

接着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总裁马海云从企业发展的历史、背景、现状以及未来布局等多方面作介绍,并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对企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同时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总裁马海云发言

 

最后学校常务副校长朱志坚与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总裁马海云就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后达成了合作意向,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双方未来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再上新的台阶。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图片/就业指导中心 陈文钧

文稿/就业指导中心 许帆

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李亮

编辑/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