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三赛合一”校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530日晚上18:00,我校2022年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三赛合一”校内选拔赛决赛在1D105顺利举行,三赛分别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第十一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副校长王宇川教授、校企就业办副主任彭林森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林光友副教授、建筑与艺术罗新华副教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朱晓青院长出席,27支团队参加了决赛。决赛由校学生会会长陈天齐主持。

说明: IMG_7465

副校长王宇川教授发表赛前讲话,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团队成员的积极参与,感谢就业办、团委、质量办的辛苦组织,最后希望各团队在校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进入省赛取得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说明: IMG_7476

本次大赛邀请了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助理研究员,学校科研处副主任陆虹璋、广州粤水创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从化区创新创业专家库专家梁武、广东省SYB和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王敏、2019年大湾区黄埔创青春竞赛农业创新组二等奖指导老师韦艳、广州红头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兼第四届创青春创意组金奖指导老师林奕林担任评委,决赛采用路演PPT、答辩、评委老师点评的方式进行。

说明: IMG_7521

说明: IMG_7550

说明: IMG_7706

说明: IMG_7708

 

 路演、答辩环节,27支优秀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团队成员、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运营模式、战略规划、财务融资、风险规避等方面围绕项目进行PPT展示,参赛的作品涉及多个领域行业。

各位评委老师对各项目进行提问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大胆创新,勇敢创业,将好的项目真正落到实处,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说明: IMG_7578

说明: IMG_7614

说明: IMG_7656

说明: IMG_7665

说明: IMG_7688

说明: IMG_7738

说明: IMG_7746 

说明: IMG_7788

大赛最后有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共有18支获得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级奖项。

最后,我们将按照校领导的要求以及比赛的要求完善项目内容,请专家对参赛作品精心打磨,做好省赛的备战工作,争取在省级复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全媒体中心

文/校企合作办与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

编辑/就业指导中心  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