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31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701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副校长兼学生处处长李中庆、董事长助理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曾金平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志坚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16155854

 

首先,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指出,此次会议是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创新创业工作会议,主要是布署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重点。

期间,董事长助理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曾金平为大家介绍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基本情况,提出,我校接下来创新创业工作从两个方面推进,一方面是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另一方面是建立协会团队。

副校长兼学生处处长李中庆表示,创业孵化基地的完善并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在运营过程中需要按照学校的总要求进行管理,同时,着重注意安全问题。

最后,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接下来的重点是将工作职责落实到位,制定完善制度,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并参加各项创新创业比赛,在后续工作推进中,大家要相互协助,多加沟通。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说明: IMG_4655

 

说明: IMG_4649

 

说明: IMG_4684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  周明慧

审核/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 李亮

终审/校长办公室  朱志坚

编辑/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 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