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区人社领导及专家团队莅临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现场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315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及委托的第三方机构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现场考察复评工作,评审专家组和工作人员共6人,我校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曾金平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说明: DSC04205

评审会上,常务副校长朱志坚对广州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级领导、第三方管理机构评审专家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广州人社各级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说明: DSC04231

说明: DSC04203

两位评审专家对我校的基地评审材料进行查阅并进行问题答疑,一位评审专家对基地孵化项目访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曾金平带领评审专家组查看孵化实地环境,并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双创孵化基地建设情况、运营管理制度执行、服务能力、孵化效果(创业精英)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汇报。

说明: DSC04237

 

说明: DSC04239

说明: DSC04251

说明: DSC04254

评审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创新创业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校能在现有成绩上继续努力和更进一步,做好创业项目孵化等相关工作。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  周明慧

审核/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  李亮

 复核/校长办公室

编辑/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  周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