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7-03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1D105室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颁奖典礼。校长任克勤教授,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教授,副校长马士杞、何曙辉、李中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曾金平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组织、团组织书记、教师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王宇川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30085800


校长任克勤教授代表学校向获奖的项目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主办、承办本次竞赛的职能部门和支持本次竞赛的各二级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帮助青年创新创业的创业导师、评审专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努力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已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他向在座的同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在抢抓机遇中强化创业理念;二是要在勤奋学习中增强创业本领;三是要实干立业,苦干兴业。


微信图片_20230630085838


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教授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参赛及评奖情况。此次大赛设有项目团队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30630091212


与会领导为获奖二级学院、师生团队进行颁奖。


TS-IMG_3948-4K

董事长助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曾金平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二级学院颁奖。


TS-IMG_3954-4K

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学工部长李中庆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的二级学院颁奖。


TS-IMG_3962-4K

副校长、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副教授为获得项目团队优秀奖的团队进行颁奖。


TS-IMG_3966-4K

副校长马士杞副教授为获得项目团队三等奖的团队进行颁奖。


TS-IMG_3975-4K

常务副校长朱志坚教授为获得项目团队二等奖的团队进行颁奖。


TS-IMG_3985-4K

校长任克勤教授为获得项目团队一等奖的团队进行颁奖。


TS-IMG_4005-4K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考培学院院长左仁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盛坚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老师进行颁奖。(第一批)


TS-IMG_4015-4K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陈志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林光友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老师进行颁奖。(第二批)


TS-IMG_4053-4K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新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充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老师进行颁奖。(第三批)


此次校赛,弘扬了创新创业精神、厚植了创新创业文化、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掀起了我校创新创业的新热潮,为我校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汇聚了智慧和力量。最后,现场进行合影留念。

TS-全景图-4K


图片:全媒体中心

文稿:陆姣            

编辑:许帆            

初审:李金凤        

终审:朱志坚